告死鸟

校园祭(一)

阳光明媚,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校园祭,有人满心欢喜有人愁,就比如棒球部的各位。

“…可恶,说什么棒球部必须得参加这次的校园活动,还得单独出个主题,不能跟自己教室一样。”仓持分心于手上的游戏,发出了哀嚎。

“啊?!那可怎么办啊,咱们也不能上去打棒球给他们看啊。”泽村眨着猫眼一脸惊讶。

“……”除了泽村以外都内心无语,只能说该不愧是泽村/荣纯君/…么!

“咳,好了,咱们想一下是什么主题才好。”御幸咳了一声,默默的换个话题。

“当然是鬼屋!刺激有趣,我可以担当食人鬼,当然泽村可以带朋友来体验一下,我可以好好照顾你的!”仓持脸上扬起一抹危险的微笑,意有所指的看着听到了他说话而躲在春市后面的泽村。

泽村拼命摇头,表示与自己无关,绝对不要这个主题。

“将棋。”结成盯着御幸表情严肃,手指模拟着下将棋的动作。

御幸仿佛没看见一样继续询问其他人还有没有其他的主题想法。开玩笑,就队长那个臭棋篓子,最后坑的不还是我自己么。没看到,没看到。

“那不如就咖啡馆吧。”

“但是咖啡馆有点单调,毕竟以前不是没有人用过,一点新意都没有。”仓持撇嘴道。

“……嗯……不如咱们加上鬼屋的元素。”

“不行,这样女孩子就来的少了,我可不想为一群大老爷们服务。”

“那不如……女仆,执事之类呢”

“反串也可……先说好,我不来!!!”

于是确定了校园祭的主题,棒球社的所有人开始了忙忙碌碌的日子,每天锻炼,打棒球,放学收拾屋子,整理服装……

校园祭当天

一伙人陆陆续续的在青道高中的门口集合,咋眼一看,稻城的,市大三的,药师的……等好几个学校都来了。

彼此对视一眼,默契的进入校门各玩各的,毕竟都是骄傲的少年,谁也不肯先开口说一句话,过几天都是对手,谁是王牌赛场上见分晓。

正当他们闲逛,尝美食,玩乐,但是最终目的地都是棒球社办的咖啡馆,与此同时,在青道棒球社的更衣间里却上演着“逼良为娼”的场景。

荣纯死死的拽住身上的衣服,整个人堆在角落欲哭无泪。

评论(8)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