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死鸟

我独自升级(观影体)一


私设属于我,会OOC,我只想说过程哥(老婆)好美,好帅,又是馋老婆身子的一天

这里设定的是程哥是暗影君王的转世,这个世界还是会有猎人的存在,这个时间线是返回过去独自一人拯救世界刚刚回到地球上那一天。

“这里是哪里?”

“把我们这些S级猎人聚集到一起,是会发生什么事么?还是说”这是一部分猎人在心里的想法。

一阵白光闪过,纯白的空间里突然出现了一群人,各自观察着周边的信息,虽然是彼此分散站位,但是都没离太远,毕竟这个空间状况不明,还是小心为上。

“妈,爸,你看那个是不是哥哥。”程肖雅揉了揉眼睛,不敢相信那个坐在王座上的会是自已那个离家出走好几年的混账哥哥。

“你没看错,那就是小宇。”林静慧和程日瀚相互对视一眼,这个空间会跟儿子有关的吗?

就在所有人都注意到了那个倚靠在王座上仿若沉睡般的孩子时,他却突然睁开了眼睛,环视四周并没有发现什么奇怪之处后,不由微眯双眼,瞳孔深处闪过一丝紫色的光晕。手指微动,脚下的影子不住颤动,从中出现三个形态不一的黑影,站在王座的周围,隐隐呈现保护的意味。

“耶格利特”程肖宇看了一眼自己的左边。

只见其中一个拿着长剑的骑士默默点头,紧接着就要攻击不远处的墙壁,就在即将攻击到的那一刻,一个声音的出现制止住了他的动作。

“你是谁?把我带到这个空间想做什么?”程肖宇心念一动,耶格利特闪身站回到背后,原因是刚刚离开的左边位置被另外的昆虫型影子—贝尔给抢了。

【我是这个空间的代理人,把您带到这里并没有什么恶意,只是想让您观看一些影片而已。】

“哦?就我一个人吗?要多久才能回去”程肖宇换了个舒服一点的姿势,表示如果说出的话不让他满意的话,可能会发生什么不能挽回的事哦,毕竟他可没有完全放松下来。

【对的,外面的时间是暂停的,这点您不用担心。】

“行吧,希望快一点,毕竟才回来的我可还要回家吃饭呢,最好你能说到做到,不然你也不想这里被毁掉吧。”程肖宇抬起手指,示意隐藏在影子里的士兵们安静一点,当然如果有想要出来活动的可以出来。

“那都是什么啊?简直是来到人间的恶魔,他也是猎人么?“白律浩面色凝重的盯着看起来人畜无害的少年和他身边不断出现的黑影。

“他好像不知道我们也在这里。“崔中寅推动鼻梁上的眼镜,默默思索着不合理的地方。

【没错,他确实不知道你们也在这里,但是这是必然的,不然我可能会被打坏吧。我知道你们心里的疑问,所有的这些都能在接下来的观影中找到,这是你们原本的世界线,可能是未来也可能是过去的某一时刻,强调一点,禁止打架,违者取消本次观影机会。】

“欸,但是”车慧怡感觉那个男孩有些面熟,但是又想不起来会是在哪里见过。

【本次观影开始,请诸位坐到各自名字的位置,耐心等待】

空空如也的房间突然出现样式华丽的座椅,甚至桌子上还有冒着热气的红茶和甜点。

“那咱们就先坐下吧。”

座位上的名字分别是程肖雅,程日瀚,林静慧;

猎人协会的S级猎人高建利、崔中寅、白律浩、车慧怡、D级猎人刘晨浩、B级猎人李晓希、C级猎人宋志国、S级猎人托马斯.安德烈、S级猎人刘志康、A级猎人吴振哲。


【程肖宇—E级猎人,与普通人并没有什么不同,唯一区别的是身体的恢复力更强一点而已。】

“程肖宇是谁啊,居然是E级”托纳斯.安德烈咧嘴嘲笑道,毕竟在这里坐着的人最低也是D级起步。

“看来我们要观看的就是他的故事了”

【H国S市】

【说实话,猎人这份随时可能失去性命的职业,我并不是因为喜欢才去做的,因为我是E级猎人,所以我不仅经常受伤,还总是徘徊在死亡边缘。可没办法,自从老爸失踪之后,家里的重担就落到了我的身上,我用猎人协会发给我的补助金,勉强支付着妈妈的住院费和小雅的上学,我也想去干点别的工作,可高中毕业的我没有什么一技之长,除了做猎人之外,我别无选择。】

“我在医院?那日瀚你呢,怎么没在家?”林静慧女士眉头一皱,自己究竟得了什么病。

“这可能是未来发生的事,我也不确定未来究竟发生了什么”程日瀚安慰着旁边的妻子,眼睛看向在另外一个空间的儿子,若有所思。

【所以睡说,在那一天,即使他根本不想去,却还是硬着头皮参加了协会监督管控的组团战】

评论(22)

热度(1920)

  1. 共2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