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死鸟

温柔以待(四十八)

在坐车回去的路上,泽村一直在回想刚刚米西门高中选手们的不甘哭泣。甲子园,究竟是什么地方呢?为什么都想去那个地方?  所有人都奔着同一个目标而前进,可能不亲自去,就永远不会理解吧。

但是首要为止的任务还是要增强自己的实力,毕竟降谷可是在后面紧跟着他的, 这可一点都容不得半点马虎,毕竟稍有不慎就会被他拉下来,决定了,今天回去之后还是要用轮胎继续跑步,跑他个20圈再说。对,没错!泽村荣纯身后燃起了熊熊火焰。

“荣纯君,不要再动了,等会又晕车了。”

“我…才没有…唔!”好想吐!

“泽村又要吐了,有没有垃圾袋!”

“哇,别吐我身上,离我远点啊啊啊啊”

“泽村,我要杀了你!”

一阵手忙脚乱中,终于成功抵达了学校,真是可喜可贺。

 青道高中

“打线比春季大赛的还强,王牌投手真中的状态也堪称完美,恐怕在和市大三的比赛中,能够左右胜负的关键还得是投手的表现呢”高岛礼和监督并排走在路上,有些担忧。

毕竟青道的所有比赛中总会因为投手的问题而不断崩盘,现在虽然看情况还算良好,但是王牌丹波前段日子受伤,川上的性格,比较适合中继或者关门投手,而降谷和泽村也才刚刚一年级,身体还没完全发育,这么一看对比其他豪门的配置还是差了一点。

 “还有两场比赛,首先要在下一场比赛获得胜利。”片冈监督看着临近天黑还依然在球场上挥洒汗水的社员们,语气不由坚定下来,心中隐约有些想法。

“ 希望你们能照着这个势头,轻松打进甲子园,白天刚进行比赛,今天就让他们休息一天。”一高一矮两个学校的领导慢慢走进,来庆祝首战的胜利。

“这是队员们自己要求的训练,现在只是漫长征途中的一天,我们队里没有人会因为这点胜利而得意忘形!”片冈监督内心充满自信与骄傲。

还剩下两天的准备时间就要面临着下一场比赛了。

牛棚里,投捕之间各司其职,不断的完善自己。

御幸站在距离丹波的不远处,尝试着接了几球之后,表面上虽然没有什么表示,一如既往的肯定,但是内心还是有些变动。毕竟距离丹波受伤回来一个月左右,还是有一定影响的。

“果然,手感,球感还是跟受伤前的状态没法比。”御幸看着正在刚刚结束一轮热身的丹波暗暗说道。

“丹波学长在初中时好像一直是市大三高的王牌投手真中的替补吧,让丹波学长在对上市大三的比赛之前保持手感是为了让他保持斗志吗?”御幸瞟了一眼站在身后的片冈监督,不住思索。

但是进入不同的高中,好不容易才得到的王牌背号,还有两场就是1/4决赛了,从丹波学长的投球中可以完全看出他对今年夏天比赛的重视。

“嘛。既然学长都这样全力以赴了,我也不能落下啊,一定要赢。”御幸拍了拍手套,表情认真。

而另外两对

“泽村,投的很好,但是球路有点偏高,你要再克制一点,不然很容易被人打出去的,越是这种时候,越要冷静下来。注意自己指尖的感觉。”克里斯看着虽然有点瑕疵但还是很完美的棒球,眼里露出一丝欣慰,但是很快就消失不见。改变握球的方法就能投出一种新球路,这可真是变化球选手的顶级天赋。

“再来一次!”还能做到更好。

“是!师父!”泽村荣纯本来有点高兴于自己短短几天就掌握了一种新的球路,但是一听到克里斯师父的话就立刻沉下心来准备下一球。

而降谷童鞋呢,他并没有投球,因为上次大赛他完投了,所以目前监督让他以休息为主,所以他现在在跑圈。

“好热,好想…投球!热…球…是什么词来着?”

“喂,降谷,不要走神啊,看路啊!”

今天的降谷依然不适应这边的炎热天气呢!

傍晚,少量的星星⭐️挂在天幕上。

御幸突然想起牛棚的门还没锁,决定去看一看,顺便溜达溜达。

但是距离牛棚还有一段路的时侯他慢慢停下了脚步,原因是牛棚的灯还亮着。

“这个点了,会是谁呢!”

推门而入,御幸觉得有些手痒,有种想打人的冲动。

映入眼帘的赫然是某个投球了一天的笨蛋。

“泽-村-荣-纯!”

“是!”正投的热火朝天的泽村荣纯身体一僵,不敢回头看向来人。

“转过身来,投了多少球了!”御幸慢慢走进。

“哈…哈,也没…没多少球,多少球来着,20还是30来着!”泽村荣纯眼神游离,虽然转过身来了,但是看天看地就是不看来的人,心虚的咽了口口水,心脏蹦蹦的跳动。

御幸站定在泽村的面前,从上到下扫视了一圈,脸很红,在这投球的时间不会太短,另外地上最起码得有25个球。

“你是想废了自己么?”御幸有些生气,克里斯前辈的事情还没有过去。

“我…我没有!我只是想更进一步,不想拖你们后腿!”泽村慌乱的抬头,焦急的否认。

“谁说你拖我们后腿了!”御幸简直要气笑了。

“不是…我不是那个意思!诶呀,我今天晚上做了个噩梦来着,这不就有点心慌,所以就来投球了!你不要告诉监督他们,我…我错了!”荣纯小心翼翼的扯着御幸的衣角,表示自己下回不会这样了。




评论(3)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